我圈某较知名鸡叫选手

本命cp独伊和卡埃,
如果你萌典独请私信轰炸我!!!
另外我也搞RPS!
萌易往情深的也请私信轰炸我——!

单纯

还是 @凛厨绫子酱 的梗。! 


     路德维希在骑车回家时忽然记起了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恋人每月的发情期开始的日子。



  太糊涂了!我怎么会把费里西安诺的发情期忘了!



  怀着这个想法,他加快了骑车速度,终于在五分钟后到了家。



  路德维希已经闻到门另一边散发出的书香了,可钥匙却在此刻与他玩起了捉迷藏。



  哦——拜托、钥匙在哪里!



  一揣口袋,钥匙就安安静静躺在里面。



  费里西安诺可能是听到了转动钥匙发出的声响,试探着问了一句:“路德…?”



  门开了。路德维希顾不上把包放下,匆忙去了卧室。费里西安诺蜷缩在衣柜与墙壁的夹角里,怀中抱着路德维希平时枕的枕头,双手环住膝盖将脸深深陷入枕头中。



  路德维希的信息素抚慰了空虚难忍的恋人,他抱起费里西安诺,抹去他通红脸颊上的泪水,垮了垮他的鼻梁。



  费里西安诺冷静了下来,不过嗓音中依旧带着哭腔:“抱歉哦,可以去帮我买抑制剂嘛?”



  “你想好了?”路德维希问他,他深知使用一次抑制剂对身体的刺激和伤害。



  费里西安诺抬眼快速打量了恋人的神色,生怕那上面呈现的是愤怒。



  事实上,那张脸庞上分明写着担忧和焦急。



  “想好了。”费里西安诺重新把头埋到枕头里。



  为什么啊!路德都没有抱抱我就又出去了。



  路德维希骑上车子直奔了最近的药店,全然忘记了在生理上Alpha是Omega最好的抑制剂。



  抑制剂随着血液循环,费里西安诺的身体不再感到虚弱,但精神还是没有好到哪里去。他的泪腺还在不断分泌泪水,路德维希慌了。



  费里西安诺发誓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路德维希——手忙脚乱地为他倒水找药——如果不是此刻的委屈挤占了心脏和大脑,他真的很想笑。



  于是他主动抱上了路德维希,把枕头扔到一边埋进恋人怀里,路德维希即刻低头吻上了费里西安诺。



  白色春菊在夏夜开得灿烂。



  费里西安诺的发情期过后,路德维希打扫房间时便在衣柜中找到了两针抑制剂和三板抑制药片。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