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某较知名鸡叫选手

本命cp独伊和卡埃,
如果你萌典独请私信轰炸我!!!
另外我也搞RPS!
萌易往情深的也请私信轰炸我——!

哲学极东

❗个人关于极东的脑洞


❗微量味音痴和花夫妇


——如果极东是生物科学家


        W组的进度慢下来了王耀发现。



  明明平日里十二人开会时出现争吵也不会拖慢进度,但是这次是…?



  王耀很不解。但是下周一例行召开的早会解答了他的疑问。



  最先表现出不满的是伊万,那天他是这么说的:“哺乳动物出现心中不可压制的情欲不正是因为要完成生命的传宗接代,避免种族灭亡吗?那爱情、为什么会有爱情?爱情不过是人类为自己自私的生理需求想出的一个抽象、虚构的、能够使自己与其他动物区分开来的、满足自己虚荣心的高人一等的词!而像这样荒唐的爱情,我保证它们并非出自人类繁殖的本能,那真的是太可怕了!怎么会有不是出自本能的爱情!正如同两只雄性棕熊交配一样可笑,不!是像狗与免子交配一样扯淡!”而始作俑者却另有他人。



  阿尔弗雷德是知道伊万的。所以他很喜欢故意拽着亚瑟在他面前做一些暧昧的小动作,不过最后都会被亚瑟骂就是了。



  但这绝对不是伊万反常的原因。王耀察觉。



  还有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他们是一如既往地无形甜蜜且毫不在意他人(比如阿尔洛夫斯卡娅)的。



  这个问题直到那个在人前有些腼腆的立/陶/宛小伙子来找他他才明白。



  托里斯怎么可能主动去管这种事情,一定是疯狂兄控娜塔莉娅支使的。



  “请问,王耀先生,您对本田菊有好感吗?”午休时光,托里斯在厨房找到这在热剩菜的王耀。



  “嗯?怎么会问这个?难道我的情感影响到你们组进行分析‘核酸’了吗?”王耀颠了颠锅,又说,“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尽量避免。”



  托里斯悟性很高,但娜塔莉娅正在气头上,什么也听不进去。

  

  “本田菊,你是不是对王耀有感情!麻烦你们两位离我哥哥远一点!”

  

  本田菊愣了愣:“嗯…王耀之前说过如果有女性向我轻易言心悦,那么那位女性不定不是一个稳重的人,而与轻浮的人作伴下半生总是不会得到精神层面上的满足或是负起物质层面上的责任的。因为爱情等这些抽象的名词本来是不存在的。在人类进化之前,就像一头狼只会出自本性在发情期去寻找异性,而人类为自己的行为找到了其他的借口——爱情。这便是他说的精神层面的满足,当然一个不稳重的人给予不了任何满足。所以‘爱’字不应当轻易说出口,因为这样一美好的情感在随意说出口时就一文不值了,而且轻易答应别人告白的人一定不值得珍惜。”

  

  

  娜塔莉娅:“我管你呢,只要离我哥哥远点就好了。”

  托里斯:“不愧是东方人。”


——如果极东是学生


  本田菊在结束了学院一天的事务后回到宿舍,马上瘫在了床上。



  “很累,但是很充实。”



  王耀扔了一把瓜子到他的床上:“嗑瓜子儿!别跟勇洙吱声儿,安慰你的。看在你今天帮我报到的份儿上。老孟头的细胞生物学太可怕了。”



  本田菊沉默着把床上的瓜子呼啦起来,他不想把他没有帮王耀报到的事儿告诉他本人,他也不能这么做。



  “啊,好想一辈子躺在床上追番。”本田菊在转移话题。



  王耀突然转过头来:“堕落带来的快乐固然是快乐、但如果过分依赖这种快乐的话只会继续堕落下去。”



  本田:“您说得对。?”



——如果极东是老师


  本田菊刚下课,他把教材放回办公桌,坐定:“王老师?发生什么了使你这么苦恼?”



  “是亚三班那个孩子啊,厌学。”王耀托腮,“我问了德/国人,他说可以采用暗示的方法,可我觉得不大好。你觉得呢,本田老师?”



  “我觉得暗示效应对亚/洲班的学生们没有太大的帮助,要知道,欧/罗/巴的大多学生情绪外露的很。”



  “你说得对。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选择做老师。你仔细想想,这个职业到底有多悲哀。”



  “难道不应该为自己身旁满是年轻而又青涩的生命而感到欣慰吗?”



  “不,我是自私的。眼看着学生们一天天茁壮成长,而自己却在慢慢老去。所以说这个职业是对时光——生命流逝感知十分清晰的。你送走了多少批学生?这届毕业了,明年那届你又必须从头认起。当你们熟悉了,又到了分别的时刻。当你白了头发,站在校门口挥手送别毕业生,总之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可是您可以用染发剂啊,王老师。”



  “?本田你滚。我们聊的不是一个同一个话题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