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某较知名鸡叫选手

本命cp独伊和卡埃,
如果你萌典独请私信轰炸我!!!
另外我也搞RPS!
萌易往情深的也请私信轰炸我——!

闲暇时光

 是 @凛厨绫子酱 的梗。 


       今天、是周五吧?我倚在办公椅上,努力记起我的课表。



  喔,今天好像有一节油画课。不对!我生病了来着。那今天就没有课啦,真搞不懂我为什么还要来上课,在家休息不是很好吗?自言自语着,我收拾起桌上的课本打算回家,转头却看到了窗外临上课的路德维希。



  在路德维希的指挥下,学生们开始跑步了。他们一圈一圈地绕着操场的样子,倒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



  我有个主意!



  匆忙从笔筒中翻出早上学生送的一颗巧克力跑出办公室。



  “路德!”



  他似乎是没想到我会在这个时间来找他,我在他脸上读出了些惊喜。我很高兴那些情绪不是惊吓或是惊讶。他很努力不表达出自己的喜悦、却一定没料到他的微表情会出卖他吧!



  他回过头来了:“费里西…瓦尔加斯?您怎么会在这里,您这节不是有课么?”



  啊,既然你搞得那么生分,那我就来拆穿就好啦。



  “是啊,但是王老师说我今天患了重感冒,所以那节课他上、我昨晚没有跟你说过嘛?”我轻快地朝他走去。

  

  他开始尴尬了:“啊…这样啊。”

  

  所以我理所当然地选择了缓解他的尴尬——我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顺势用另一只手将巧克力放入他的口袋,在兜里抓出了他温暖的手。

  

  “路德与我讲话为什么还要那么生分呐,明明都很熟了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