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某较知名鸡叫选手

本命cp独伊和卡埃,
如果你萌典独请私信轰炸我!!!
另外我也搞RPS!
萌易往情深的也请私信轰炸我——!

【花夫妇】当你醒来

(是独诞。


  映入眼帘的是偌大的空病房,和熟睡在桌上的男人。



  他真的好眼熟啊。我想。无论是栗色的发丝,还是英俊的面孔,我都感觉无比熟悉。我努力回想这个人,换来的却只有大脑传来的疼痛指令和隐隐的不安。



  他醒了。



  这下好了,我可以问问他了。



  “您好,打扰您了,请问一下、您叫什么?”



  他马上抬起头来,激动地抓起了我的手:“莫妮卡!你能说出话来了!上帝保佑,莫瑞她好了!”



  莫妮卡?那是我的名字吗?听起来像个女名,我为什么会拥有一个女性的名字呢?



  我歪了歪脑袋,加深疑惑语气继续问他:“您是?”



  他笑容凝固了,惊恐慢慢爬上,占领了这张英俊的面孔。他的笑容变得很难看,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眉头也皱了起来,琥珀色的瞳孔中尽是忧伤。



  “我是费里西安诺啊,你最亲爱的费里西啊!莫瑞你忘记我了吗!”他抓住我的肩膀使劲摇晃,我感觉头很晕。



  忽然,一个名字在我的脑海中闪过。



  “先生,先生。您听我讲。首先,我并不记得您是我的哪位友人。再者,我不能不是一个女人,我的名字叫路德维希,我姓贝什米特。”



  他一下瘫在了椅子上:“不是这样的啊莫妮卡……”



  “费里西安诺先生,请原谅我这样称呼您,因为我并不知道您的姓氏。我有一个妻子吗?如果没有的话,也不会太在意。因为关于您在床边守着的这件事我确实是很疑惑。”



  他张了张嘴,却一个单词也没有说出,泪水冲破了一层隐形的屏障,无声地流了下来。



  我想我的妻子应该是遭到了什么不幸,他不想让我再一次经历痛苦,所以才不告诉我吧。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