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某较知名鸡叫选手

本命cp独伊和卡埃,
如果你萌典独请私信轰炸我!!!
另外我也搞RPS!
萌易往情深的也请私信轰炸我——!

【典独】伴侣

  路德维希再一次进了绳索街。



  基尔伯特不知在哪个窗口和“小姐们”找乐子。



  这里的女性一律有着勾人的媚眼和热辣的身材,像货物一般待在橱窗里。不同于冰冷货物的是,她们会抖动双肩扭动腰肢,仰仗对于大部分男性有着足够吸引力的器官招揽生意。



  这种“红灯区”来得多了,路德维希倒也不会感到羞涩了,他此刻只想找到他那贪玩的兄长。



  ……



  最后找到是找到了,但是路德维希被基尔伯特拉到了街口的一家酒馆。



  “嘿,这不是基尔伯特吗。”安东尼奥眼尖,“怎么,你寻找性爱伴侣还需要拉上你的弟弟吗?”



  弗郎西斯搂着他的新女友,听到安东尼奥的调侃后转身,见着路德维希扯出一个笑容:“路易需要伴侣——无论哪种,跟哥哥讲就好了,哪里需要跟基尔伯特那个混蛋一起去绳索街找啊。”



  “法/国佬闭嘴吧!阿西还没尝过伊甸园的苹果呢。”基尔伯特咧嘴坏笑,顺手开了一罐啤酒向路德维希跟前推。



  见自己也插不上话,路德维希接了那罐啤酒,端起来轻轻摇晃。罐中的液体随着罐子的运动而运动,路德维希赶到了几分踏实,他这才想起来自己找基尔伯特来解决的事情。



  “哥哥,我们的柜子被炸了。”



  “什么——!?怎么能被炸了呢?”基尔伯特不解。



  “是埃德尔斯坦…”



  “啊——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少爷啊。”



  “那,要我再去买一个新的替换吗?”



  “好吧,我认识一个木匠。阿西,明天让你见见他。”基尔伯特简单地与他聊了几句,又拿起罐子往嘴里倒。

  

  路德维希就这样认识了贝瓦尔德。

  

  “您好。”贝瓦尔德说着对路德维希伸出了手。

  

  他迟疑了两秒,握上去。

  

  戴眼镜的男人手上有着意料之外的温度,与冰冷的外表不同,藏在深处的极为可能是一颗怦怦跳动的火热心脏,在气温较低的十一月温暖冷漠的躯壳。

  

  “您好,我是路德维希。”

  

  “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

  

  快速把名字与人面对应起来是社交的重要步骤,两人同时抬头打量对方。

  

  贝瓦尔德很快测量好了被炸得面目全非的柜子尺寸,答应下可以做出一个与之前这一模一样的柜子——这个要求是罗德里赫——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提出的。并且可以下周一交货。

  

  路德维希因此对他留下了一个好印象——办事效率高。

  

  所以在贝什米特夫人想要一套新的桌椅时,路德维希推荐了贝瓦尔德。

  

  这个老妇人也很喜欢贝瓦尔德,办事效率高,做工棒质量好,尽管寡言少语的,人可是踏实肯干着呢。

  

  其实交朋友并不难,贝瓦尔德口碑倒是很好,之前只是缺少机会。路德维希成了他的牵线人,为他与成功牵线搭桥。

  

  在寒风刺骨的一个一月的傍晚,贝瓦尔德裹着厚厚的棉衣推开了他们常约的一家咖啡厅。扑面而来的温暖把他包围,店里的摆设也处处充满着温馨的气氛。

  

  金色背头的家伙并不多,只有离门不算远的五号桌边有一个拿着啤酒的男人——是的我很确定这里是咖啡厅。

  

  贝瓦尔德坐到路德维希对面的椅子上:“有什么事吗?”

  

  路德维希放下报纸,摘下近视镜:“弗郎西斯——那个法/国人,他想要一个书架,价格好商量。”

  

  “嗯,我还记得他。”贝瓦尔德记起上次那个与人嘻嘻哈哈地开玩笑的法/国人了。

  

  “还有,你愿意成为我的恋爱伴侣吗?”路德维希盯着他的瞳孔。

  

  贝瓦尔德意料到了,他回答道:“这还远远不够。”

  

  贝瓦尔德带领路德维希一起摆脱寒夜,飞往乐园。今晚的月光格外亮,漫天繁星也凑在一起。花园里的花也早就被护了起来,风速变慢了,但花儿们不会去担心这一点,它们有温暖的棚子罩着。但是粗心的花匠忘了一株会在太阳的照射下绽放蓝色花瓣的花朵。它初经风雨,哪怕是这般小风,也足以折断它娇嫩的茎。它挺了过来,但是这风不依不饶,风速在持续变强,花朵被吹倒,狼狈地微伏在地上。酒店内的房间也狼狈不堪。

  路德维希只记住了今夜贝瓦尔德的一句话:“性爱、恋爱和婚姻伴侣都是我如何?”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